企業最愛大學生 銘傳大學續進榜.觀光休閒領域第四

《遠見雜誌》2/20公佈最新「2023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TOP30」名單,針對台灣上市櫃公司進行「企業最愛大學生評價調查」,銘傳大學連年進榜,不僅是企業主心目中的「最佳就業力大學」,在「學科領域畢業生企業評價TOP5」分項調查中,銘傳大學亦獲得觀光休閒類第四名,顯示隨著國際疫情解封人力需求增加,銘傳學子畢業後都能在觀光產業上嶄露頭角,擄獲企業主青睞與肯定。

銘傳大學觀光學院林青蓉院長表示,銘傳觀光學院作為世界觀光學術百強,秉持學用合一的精神,鼓勵教師將學術知識與產業發展做結合,透過各種正式與非正式課程,讓同學具備當代觀光優秀人才應該要有的關鍵智識。同時,近年也大力投資在VR/AR、觀光旅遊科技、以及品牌與行銷傳播上,培育同學成為跨領域人才,成效逐漸擴散,擄獲企業主肯定,期待隨著國際疫情撥雲見日,與觀光業者一同向前,迎接全新的疫後觀光產業。

「2023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由《遠見雜誌》邀請上市櫃與資本額達一億元以上之企業參與調查,破除「以成績為尊」的排序迷思,藉此窺知企業主心目中「最佳就業力大學」,今年新增300床以上的區域醫院、醫學中心,共2224家完成563份有效問卷,回覆率25.31%。

轉載《銘傳一週》新聞202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