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茶會

為了使學弟妹更加認識觀院這個大家庭,也能進一步了解觀院一整年的活動,學長姐們特別準備一連串有趣好玩的活動歡迎學弟妹們的加入!

 

 

迎新宿營

想要更進一步認識不同班級的人嘛?想認識更多的學長姐嗎?那你一定要來參加學長姐們精心策劃的宿營喔!豐富好玩的遊戲及目不轉睛地表演等著你們!還不快來報名!

 

 

巧克力傳情

有心儀的對象卻不敢行動嗎?想要送朋友禮物卻抽不出時間來嗎?不限班級、不限學校,觀院巧傳小天使為你傳情!

 

大餐盃&大觀盃兔里聖盃

大餐盃、大觀盃是各校際間的體育競賽,想要有機會與各校高手互相切磋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向體育組的學長姐詢問相關事項唷!不是系隊的你也想參加嗎?歡迎和好友們一起組隊參加兔里聖盃唷!

 

P棟週

P棟週是屬於P棟的盛宴,也是第一個由觀光學院、應用中文學系、應用日文學系、應用英文學系、華語文教學學系、國際學院,這六系一起合辦的活動,可說是一個跨系的大活動,有精彩的表演在等著你們,請大家敬請期待!

 

觀院卡拉大賽

擁有一副好歌喉,卻找不到舞台發揮嗎?那麼千萬不要錯過觀院卡拉,提供你一圓夢想的機會!

 

新生盃合唱比賽(全校性)

合唱比賽是全校性的競賽,桃銘北銘一共32個系齊聚一堂,互相競賽。也是第一個專屬於新生的比賽,身為新生的你想體驗團隊合作的感動嗎?那萬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快來參加吧!

 

名人講堂

學會活動不是只有玩樂性質,累積講座上所學,豐富自己的求學色彩!我們邀請「名人講師」來分享他們的人生經歷及處事態度,讓學弟妹們在思考未來方向時能更加明確,給自己一次成長的機會吧!

 

大辦桌

觀光學院的傳統─大辦桌!眾人齊聚一堂享受美味佳餚,配上精采絕倫的活動表演,冷呼呼的冬天也不減觀光學院代代相傳的人情味,就讓觀院的熱情來溫暖你的心!

 

創意啦啦舞競賽(全校性)

啦啦一向是銘傳重要的競賽,對觀院的我們更是如此,在50週年校慶時獲得了「冠軍」,54週年校慶我們獲得了「殿軍」,而58週年校慶我們獲得了「亞軍」,去年60週年校慶也獲得「冠軍」的佳績,今年就等著你們的加入,一起為觀院爭光!

 

觀光週

一年一度的觀光週,由各班、休憩特勤小組、餐旅特勤小組和院學會一同在P棟設攤,販賣最具代表觀光學院特色的商品。另外,還有活動組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與好玩的遊戲,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