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陣容


Image

本院師資陣容堅強,學院下設有觀光事業學系、休閒遊憩管理學系與餐旅管理學系,均具有國內外一流名校博士學位;教師專長涵蓋觀光、休憩與餐旅相關領域,在產業界、政府單位、與學術界具有豐富經驗,提供最優質的完整訓練。                                                                                                                                                                                                         >> 觀光事業學系

Image

(點入圖片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本系設有大學部、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三個班制。

本系依據國家社會經濟發展趨勢、觀光政策施政方向、產業人力需求等基本原則謀求發展,以培育具備高尚品德、積極熱誠之觀光旅遊專業管理人才,建立觀光旅遊管理學術領先地位為具體目標。


>> 休閒遊憩管理學系

Image

(點入圖片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銘傳大學為亞洲第一所通過美國高等教育認證的大學,致力於培養實力足以和世界競爭的國際化人才。

銘傳大學休閒遊憩管理學系的宗旨在於培養優質休閒遊憩專業管理人才,服務政府及工商業,解除人們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的壓力,並維護全體國人的身心健康。


>> 餐旅管理學系

Image

(點入圖片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培養餐旅專業管理與領導能力,強化餐旅產品設計、創新與研發潛能,發展溝通、互動與協調能力,加強餐旅資源與策略、資訊與科技整合,培養主動學、企業倫理與敬業樂群之精神,厚植餐旅學術研究能力。